close
拖很久
終於趁這放假預約掛號
去看診了

一開始一直想說要掛哪個醫生
本來想去長庚看
起碼是我哥女朋友跟過的醫生
聽說人很NICE!!
可是可能因為太好..所以根本掛不到他的號碼
所以我就放棄..哪裡近就去哪裡看..
還是掛了萬芳的診

我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有選醫生!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選誰
所以沒差
只有一個醫生今天早上有在看診
他是萬芳的新進醫生
一進萬芳就當主任!!!
這是我從萬芳COPY下來的..
張英睿
主任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資訊研究所碩士
高雄醫學院醫學士
經歷 亞東紀念醫院皮膚科主任
馬偕紀念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兼任主治醫師
日本東京虎の門病院皮膚外科客員研究員
日本國立癌症中心皮膚科研究員
教育部定講師
專長

皮膚良惡性腫瘤診斷與治療

一般皮膚病

皮膚雷射手術 ( 雀斑、曬斑、黑斑、老人斑、皺紋、除毛、血管瘤、各種胎記 )

皮膚外科及美容手術

毛髮疾病、植髮與指甲手術



我看照片感覺他人應該脾氣很好
結果今天去看診的時候
我居然差一號過號..
就坐在門口等..其實那種心情還是滿緊張的

後來一進去看到醫生
我還滿驚訝的
因為跟照片完全不一樣!!!
醫生髮型換了
還留了鬍子!!
看起來極度有型!!!!!!
光就造型方面我打95分!!

我前面的女生都是約診
下次才能手術或是雷射
沒想到醫生看到我的時候
看了一下時鐘
跟我說今天可以做!!
當然好啦..不然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幫我做的是另外一位負責治療的醫生
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人也是很NICE
看我緊張一直跟我講話..說只有打麻醉會痛
之後就沒感覺

厚..
打麻醉還是有點痛
被打三次..第三針就比較沒那麼痛了
後來就麻痺..
整個過程不超過10分鐘吧
包括打麻醉+切開+縫合

縫好之後
主治醫生有過來看一下縫合的地方
請幫我手術的醫生調整位置

接下來就是等兩個星期後去複診
拆線+看報告啦
希望沒事

如果有人要去萬芳看皮膚科的話
可以掛這個醫生的診喔!
完全沒有醫生的架子!!!
一開始用機器檢查的時候
因為是在腳底
位子關係他坐著的話看的不清楚
他還半跪在地上
對病人非常非常親切!!!
大推薦!!!

希望等一下麻藥退掉之後
不會太痛...


(大家都問我幹麻不給我們醫生用就好
可是這是手術..我們診所只有雷射
所以一定要去醫院開
我們醫生昨天晚上也給我心理建設
反正就跟我說是小CASE
不用擔心之類的
我同事跟藥師還說..
我這個不急
叫我先投保買醫療險
只要去門診手術就有錢領..

沒差啦..我用健保看也沒花多少錢
沒什麼事情
還是不要幹這種投機取巧的事情好)


還有!
很多人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開刀
其實手掌+腳..或是任何會經常摩擦到的地方
如果有任何痣或是其他不明物體
最好要拿掉!
因為東方人的體質
萬一放久了
將來有變化
病變!!
那就麻煩

因為這種病變一但轉成
黑色素細胞癌症或是
黑色素腫瘤
也許會一併病發成淋巴腫瘤的!
死亡率高達60%

剛剛有人跟我說
腳底有痣會有錢...
嗯....
還說他寧可有錢
也不會去拿掉
我實在不想多說什麼攻擊的話..

機會問題阿
萬一0.0000000001的話
之後就是60%阿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