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轉到HBO
看了被推薦的Before Sunset
沒有殺風景的廣告

剛好的時間
剛好的心情
剛好的沙發
剛好的需要

一切都剛剛好

最近每天晚上講電話
其實我有點不知所云...慣於聆聽
封閉太久..
腦細胞活絡需要一些時間
打給我的人是因為之前收到哀傷簡訊而擔心嗎
這樣是不是代表還有人關心我..
還是只是單純因為我發出了求救的訊號?

從我生活的詭異星球
發射出去的一閃一閃微弱的紅色求救光芒..
原來還有人收的到..

我其實一點都不聰明..
是個笨蛋吧



對..
沒錯..
是個笨蛋



這個星期開始上整天班..
其實這星期天氣關係..
病人不是爆多..並沒有真的忙到不行
但我還是有點疲倦
身體有點累..心靈卻出奇的平靜

以後說不定一星期才有一次文章
也可能更久..
久到以為我已經不支掛點..

我想要關板了..
請想看的人去加入會員再通知我把你加入好友吧..

有點累了..
真的..


在診所二樓望向窗外的小社區
倚在窗邊吹著涼涼的風
聽到傳來喜歡的廣播歌曲時候
最孤單


希望大家都幸福..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