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電視的時候
迪士尼頻道有預告這部電影
那時候看到就滿有興趣!
不過沒有太注意時間
這是迪士尼頻道的原創電影
在美國不但收視佳,
週邊產品也暢銷熱賣
迪士尼已準備要籌拍續集!!

後來婆婆有一次在msn上問
有誰要去看歌舞青春的電影, 他有票要給
可惜我要上班!!不然我超想去...

今天在家亂轉台
居然剛好被我看到迪士尼頻道在播!!
真的滿好看的!!
其實我滿喜歡看歌舞劇
而且迪士尼的東西
就是會帶給人快樂的心情!!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迪士尼冰上世界來台表演
我一直都記得表演裡面歌曲的調子
還有那種愉快的感覺!

他也發了電影原聲帶!
我還滿有興趣的
只是博客來賣很貴..
下次有逛西門町再去看看吧

以下是copy自博客來的簡介:
●勇奪2006年艾美獎2項大獎與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3項大獎
●刷新單張原聲帶最多首[9首]進榜單曲新紀錄 
包括勇奪全美熱門單曲榜第4名對唱曲“Breaking Free”

青春活力,熱情奔放,琅琅上口的青春流行搖滾樂,
這就是美國迪士尼頻道所製播的原創電視電影《歌舞青春》,
這部電視電影自從在2006年1月20號首播以來,
以全美770萬收視人次的紀錄改寫該頻道開台以來原創電視電影最高收視率。

《歌舞青春》截至8月為止,原聲帶已在流行專輯榜TOP10中停留達25週之久,
全美累積銷售達350萬張,獲得美國唱片工會頒發3白金唱片銷售認證。
不僅是2006年全美最發燒的電視電影,更是2006年全美最暢銷的原聲大碟,
全美各大高校紛紛要求將電視電影改編成校園舞台劇公演。
前後總計有9首歌曲以驚人的網路下載量席捲iTunes下載歌曲排行榜,
並一路直闖Billboard熱門單曲榜之列,同名原聲大碟勇奪Amazon網路專輯銷售榜,
蟬聯Billboard流行專輯榜冠軍王座,此部電視電影在5月發行DVD時驚創6天狂銷120萬套的紀錄。 

相關報導網頁
http://disney.wretch.cc/Special/2006/060325/index.htm



我po了幾篇從you tube過來的連結
可惜畫質都不是很好

希望續集能趕快開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