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
去台北車站接搭了高鐵n次的baby
(為什麼我是台灣人但我沒搭過..orz)

然後去忠孝東路的Lavazza老咖啡館,喝點飲料吃點東西
(多發現一間營業到很晚的Cafe,到凌晨3點)
可以免費無線上網,是真的還滿方便,
但是吃的餐點普普,就是ok而已

用nb快速的處理一下公事..吃飽喝足休息一陣之後
手牽著手慢慢散步去錢櫃看看消費方式

錢櫃現在有打8折,如果是週末去唱也不是太貴,還可以接受
算下來跟好樂迪的價格差不多
順便預約了星期六的包廂

在等捷運列車的時候,
看到我伯父也要跟我們搭同一車廂..
一起上了車,
這時候baby講國語,我伯父講廣東話
這是怎麼回事XD

可以看出來伯父喝了點酒,
很興奮的一直跟baby講廣東話
說自己當年在香港有五匹馬之類的鬼..
去餐廳吃飯都可以打對折

然後可以看出來baby被伯父的廣東話嚇到
一直笑著用國語應答XD
其實我也被嚇到
我不知道我伯父廣東話這麼溜...
但是現在想想
我看的第一份香港報紙..就是在我伯父家看到的沒錯阿

這世界
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