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下午三點多才真的清醒..
醒來後洗了個澡
我始終愛被熱水包圍的感覺
尤其是今天這種天氣

五點跟娃娃和我外婆約在於他家樓下附近吃飯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啦..
吃完飯之後送婆回家順便看看兩隻瘋狗..

之後跟娃小逛一下公館
原本是要去找東西的
但看到的都差強人意
嗯..水蜜桃
我還是愛昨天那款D/K的阿..

隨意走走..太久沒逛公館
發現金石堂樓上的金巧思變了滿多
原本ESPRIT的位置..換了另一家美式風格的服飾店
單價頗高..但是都好好看!!

要回家的時候路過了mister donut
看到有跨年版棒棒糖
既然沒有收穫..
當然要小排個1分鐘的隊買一下才甘願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他們家甜甜圈
說老實話我覺得味道普普通通
不過這款還OK啦..不是太甜..
SIZE又小小的..不會吃到膩這樣
我還是愛我們家附近海利麵包店的正統甜甜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