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只有無名會當機
這邊也會..我剛剛po文到一半..沒了
#*^$!$#&(
這是題外話



重點
那個..高小姐
不管你在那個島嶼買了什麼手信回來
都無法彌補我臉上的痘痘!!!!!!!!!!!!!!!!!!!!!!!!!!!!!!!!!!!!!!!!!



來回顧我這一週
第一天加班中午
就跟婆去吃爭鮮迴轉司+丹堤



昨天下午在同事強力撒嬌之下..
我們兩慫恿藥師去買吊鍾燒回來吃..
在我同事以"堯哥" 稱呼老頭藥師的攻勢之下..
結果~

嘿嘿~暖呼呼的奶油吊鍾燒到手


今天一大早..
藥師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是手機設的鬧鐘響了..
下意識就把他按掉..一看才發現不對
原來老頭要叫我們去診所集合吃早餐!
清粥小菜~
看起來非常豐盛吧!!
大概有10道菜吧..!但我們只有三個人


搶食ing~





明天終於星期六啦
下班回家可以睡死..
我一點都不想醒阿..
不想上班阿..不想長痘痘阿..


今天中午滿準時就結束門診
所以撘了同事的便車回家一下..
去了阿媽家吃中飯..
沒想到看到了聖誕紅!!!




看到聖誕紅就感覺很有生氣的樣子!!
尤其是最近開始天冷

加油加油!!!
最後奮戰啦!!!
還好我有精神支柱阿...
不然早就掛掉了吧

期待x 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