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正在喝飲料者
正在吃盛香珍蒟蒻椰果者
有心臟方面相關疾病者
請不要繼續閱讀這篇文章


為了慶祝我痛苦的八天加班結束
我昨晚跟stefen 玩web cam玩到快三點!
今天上班整個崩潰~哈哈哈哈!太開心

 這是昨天玩web cam的時候
我趁他在做怪表情的時候
默默的使用了~~ctrl+printscreen這招!
哈哈哈!超好笑!!
一定要分享一下我的開心~
由於受害者要求只能放上小小張..
所以大家就擦亮眼睛吧..
 




還有這個也很好笑..
我偷拍了stefen 之後..
我帶上米奇耳朵..被抓到的樣子

結果兩個人互用對方pic玩msn
哈哈!!兩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