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年到~讓我帶上米老鼠耳朵讓大家開心一下唄XDDDDD
過年一定要大掃除阿~威拂不可少
(其實阿華應該很不爽~看他的眼神就知道)



感覺的出來阿華並不想打招呼...只是手被少女控制住了XD




好吧
新年新氣象
來迎合一下台灣最近比較HITO的話題:正名

我也來幫阿華正名一下
其實阿華本名叫花花(我爸取的~不要問我爲什麼)
但是他是男生~所以叫花花這個名字整個娘~但又非常適合他那花俏的性格
我個人喜歡叫他阿華~感覺比較有氣魄

他以前是流浪狗~流浪到我家附近
我們拿東西餵他吃之後..
他就在門口待著不走了!!!!!!!
正所謂"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這句俗諺說的一點也沒錯
他後來不只進了我家大門
待在院子一段時間之後
又進了客廳
最後沙發旁邊還有他的專屬ROYAL風格睡床+墊

現在知道爲什麼我說他是"滑不溜丟華"了吧
他的性格真的很...很...很....諂媚又花俏阿

下次有機會的話~
拍一段諂媚弄臣逢迎陛下的影片給大家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