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S!!!!!!!!!!!!!!!!!!!!!!!!!!!!!!!
昨天筆試~今天路考

我很久沒有這麼緊張過了
筆試緊張是因為我覺得是非跟選擇題都離我很遙遠~XD
路考緊張是因為我的教練很混~
他的口頭禪是~"好!那你就自己先練習一下"
然後人就不見了這樣...ORZ

不過我很幸運的抽到我熟悉的二考區
真是感謝老天!
因為我的教練混到路考前2天才教我第一考區的部分
昨天筆試完回來大家搶車開~所以那邊我只開過2次而已~

又了了我一個心願阿:)))))
以後我可以開車去機場接BABY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