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ellenlu&article_id=5306749#trackbacks
看完之後~內心大喊~~~~~我想去香港阿!!!!!!!!!!
我想去香港過聖誕阿!!!
(來雷射的婆婆~你可以不要一直引誘我嗎?
星期六還要叫你女兒來~我簡直會瘋掉阿...)

shing跟水蜜桃應該了解~他裡面有那麼多篇香港遊記~
我為何挑這篇連結啦~~真是可愛阿~




我明年八月初應該會去香港慶生咧~
有人要一起去玩嗎?
照我的習性~我會在出發前一兩個月就找好旅行社訂位囉
因為不管是暑假還是聖誕都是旺季~
我去年就是提早很久訂~所以才有好價錢咧~
嗯~有興趣的請舉手~
我會在明年要訂票的時候~主動詢問你的意願的~哈


忽然想到
12/31跟1/1我有兩場婚禮要參加
1/1是我們藥師的兒子娶媳婦~
這變態的老頭~找我們歷任的護士幫他收禮金
一字排開這樣~約莫6-8個...兩人為一組
嘿~光幻想到時候的場面
都覺得好笑~
到時候再po圖吧~
新娘可是外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