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從酒店退房之後~我們就往360纜車出發!
要去看我想看已經很久的天壇大佛^ ^
坐地鐵到東涌站一出來就看到東薈城(全港最大outlet商場!超正)
過了東薈城再往前走就會看到360纜車的入口手扶梯了


360纜車票價不便宜~單程的話~平日是hk89~假日是hk99
來回的話平日好像是hk169之類的價錢~假日就是多hk10元
但是纜車路線其實算滿長的!說貴倒也還好~人家360纜車包廂設計的好~
纜車的左右上下方都有設置通風口~空氣非常流通!不會悶熱
然後對流又好~所以即使風大~纜車的搖晃度也不至於太強烈!
整個纜車之旅大概有20min左右喔!!




這是我從纜車裡面拍的





從纜車站下來之後~中間有一小段用錢堆出來
古色古香的建築物XD
兩旁有一些商家~都是賣紀念品啦~還有滿記甜點跟星巴克那些的
(baby說的好...星巴克是一種virus)

我有買一張大佛造型的卡片~
她是用12月份作成12張不同顏色的卡片~很妙!

還有中間經過一間賣小零食點心的老商號叫"和記隆"
進去店裡小姐給我試了一些蜜餞的口味~還不錯!
我買了一包落神花做的蜜餞
(其實這應該是台灣名產吧~但是台灣口味很多都做的太甜膩~她家的不會~我很喜歡)
還有一包香蕉貽


差不多走個7.8分鐘就可以看到通往大佛的階梯了




真的
有走上去喔!!!!!!
有圖有真相!!!!!!!


其實這天太陽算大~爬上去背後都是汗咧
但是我還滿開心的!!^ ^

大佛的相關紀念品都很貴.....
都是些水晶類製品~動輒hk290-5xx 的價格
所以沒有買什麼
只有買了一個平安符給我家少女
然後下來階梯之後我們去了寶蓮禪寺吃小食


大家應該都知道寶蓮禪寺有吃齋的服務
但是價格不便宜就是
要在爬上去看大佛之前的階梯那邊有售齋票
我們本來就沒有想在那邊吃齋

但是發現她們有賣另外一種票
一個人hk23可以得到:
一碟炒米粉或是炒麵+
兩件小點心(有桂花凉糕啦~炸春捲~缽仔糕等等種類可以選)+
馳名山水豆腐花一碗
算是相當超值!!當然也是全素

我們只有拿一碟米粉~怕太多浪費了吃不完
豆腐花味道真的不錯~我都吃了好幾口



後來下山我們搭巴士~因為本來打算要去長州
不過時間有點趕~所以在碼頭附近晃晃就搭船回去中環
準備回家等待晚上跟baby同事的聚餐

這天晚上是baby媽咪下廚!!超正
菜豐富的跟過年一樣~連冷盤粉絲都有!!
還有冬菇海參
不過我拍的不太好~


中間這盤更猛!白鱔魚~很費工夫


咕老肉好好吃




吃完晚飯後去MK行街
逛了朗豪坊~買到了一個我心水的皮夾
有逛過TOUGH 的人都知道她家的皮夾有一種是中間有拉鍊可以拆夾層下來的~
但是價格差不多都是HK450跑不掉

我在朗豪坊的TOUGH斜對面的店看到的類似設計的皮夾
HK168而已~好喜歡^ ^
店名叫"Funky Gabe"
裡面還有賣一些大的後揹包~也差不多hk3xx出頭不是很貴~但是都超有型!
男生可以去店裡看看喔



趕了一場深夜電影
看了"熨斗人"XD ~IRON MAN啦
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大場面耶
感情戲也不是太多
不過最後的30秒預告我們倒是有看到
這電影只能說還可以啦



謝謝baby陪我搭360
又陪我踏階梯去看大佛:)))))
還有買了新皮夾給我~好鍾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