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標題是我最近常被問到的話題
老實說也不多阿
不過就4.5双~而且都是廉價貨
而且重點是沒有一雙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TOYOTA最近狂打廣告
訂車就送獅子王玩偶
賞車就送獅子王人字拖

話說上次我下班回家看到玩偶本人
他也太大隻~趴在麻將桌上面
真是嚇到我

我抱怨我爸為什麼不順便幫我拐兩雙人字拖回來
他說~你不會去看車喔~看車就有....
(最好是光進去看車就可以在3分鐘之內   順利拿到拖鞋 走人)
想也知道會被SALES牽拖很久


喔喔~不過還真是好狗運
那天久未謀面的客人來~他剛剛好就是T牌他家的super sales
我腦子都還沒運轉,話都還沒講~他就去拿了兩雙給我
而且一雙M一雙L
真是完美


不過人果然都是容易被矇蔽的
在我拿到拖鞋之前
都沒有想過....獅子被我踩在腳底下~有圖案有個屁用XDDDD

不過還是很爽啦
得來完全不費工夫
希望下一個就是NB.....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