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優~這標題真的很好笑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老實說我現在回頭看當初"喜歡"的MV 
真的不太懂我怎麼會喜歡那時候的古巨基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喜歡"這首歌就是 



看看他當初是個多麼淳樸的青年XDDDD




這首是他演唱會唱現場的"勁歌金曲"
我超愛 !!!!!
這也是他入行以來算是最有型的時期
衣著方面簡直是大躍進
臉跟以前也不一樣~帥氣度高很多

我看了這演唱會VCD這段應該有n次之多
畫面品質不太佳~聽聲音就夠





最近他來台灣發了那張~我還是你的情歌王
但是說真的~上次去錢櫃唱歌
baby唱的國語版本情歌王我這個台灣人居然完全沒有概念
但要是這首廣東版的我幾乎可以記得全部XD

難怪我姐每次都說我們~ 一個是假台灣人 一個是假香港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