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以下有嚴重腫臉照
而且流海還分開!
膽小者勿入!!
是說這張臉怎麼會腫成這樣我也不解
 


上星期六去唱k
穿了上次esprit買的t shirt,走美式休閒風格
(現在只要他家沒打折我都不買,價格落差太大,我買這件的價錢是原本沒打折價格的1/3不到!)

揹了baby送我的生日禮物RABEANCO包,很喜歡 :)))))
這顆包可以肩背,也可以變換長度改成斜背
重點是他家包包皮好軟~好好摸!一整個大心

而且我病態到,我只要揹這顆包
包包裡面永遠都會放著娤這個包的防塵袋
萬一出去哪裡要把包包放在椅子上什麼的...我就會拿防塵袋出來墊著...
 


 


謝謝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