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陪baby去洗了牙
看看時間,決定賭賭看信義店的smith&hsu有沒有空位
到達那邊剛好10點出頭而已,剛開店
店裡沒有客人,跟隨我們腳步後頭進來的,原來是她們老闆,傳說中的那位smith先生
後來老闆娘也進來了,原來約了新人面試

我看了一下menu
決定點下午茶scone組合跟燻鮭魚三文治 
茶品則是都要了杯飲 ,沒有選擇整壺的

桌面的擺盤 



這是我們點的杯飲    
某某果茶  ,另外一杯是香草xx奶茶
飲品我覺得並沒有到驚艷的程度,但是也沒有市面上一些假假人工味道的感覺
 
 

這很像是鸚鵡糖,但是鸚鵡糖很貴,我不知道她們到底是不是下重本?還是是類似的糖
 

她們的擺盤方式,我還滿喜歡的
看起來很簡單舒服!

scone的確沒有明顯的粉味,剛烤出來挺燙手,這才是好溫度:)
 
至於左邊那個德文郡奶油,的確是不錯的!夠細, 不滯
而黃色的檸檬蛋黃醬,是我在網路看到大家推薦的口味,所以就決定了這個(忘了徵求baby的意見)
他其實不太喜歡檸檬味道的東西,因為有的清潔劑跟市售人工香料的檸檬口味甜品味道很像

但是baby在吃了第一個scone之後,他說第二個也抹上檸檬蛋黃醬沒關係
所以我想應該是還可以吧:)


燻鮭魚接著上場,
一上桌,光是視覺就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baby吃的第一口就說,這'麵包'有燻雞的味道
我吃了之後也發現是這樣,我想可能是因為香料的關係,真是色香味俱全阿
 

來張特寫
 

因為現在好像夏日杯飲活動的樣子,所以我們點的
scone下午茶套餐(兩顆scone+一杯飲料)
&
燻鮭魚(另外多點一杯飲料可以折20元)
是日消費總金額$495
我覺得雖然稱不上便宜,但是味道大致上是不錯的,所以我跟baby都還滿喜歡  
我想如果他味道不要變差的話,以後是會有機會常回來這裡的


今天我最開心的就是
這一餐是我請客的
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是不到500一餐
但是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知道情況的人,你們是自然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