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片連結來自博客來網站

[你看起來這麼好,這麼健康,撇開表面的瘀傷和擦傷不說.

林,我想,你的內心深處,一定是個十惡不赦的人,只有壞人才會從行善得到這麼多好處.

相反的,好人只會失去耐心,脾氣暴躁.]   ~~ 摘錄自此書中

 

這套書,精采至極!

我第一次在書店看到已經想買,但是看到他書介紹上面寫著

"比群更厚的史詩大作"卻讓我卻步!

因為...這是史詩嗎?我不認為阿

強尼戴普買到了版權,據說他將飾演男主角

老實說我對這麼精采的書,電影可以拍到多好看並沒有太大期待

因為你知道,你在看這書的同時,你的腦子裡面是有畫面的!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美國好萊塢跟印度寶萊塢的火花

寶萊塢電影在台灣最近雖然有比較受到重視了,但是還是不夠引人注意

希望強尼戴普跟印度的合作,可以融合兩方的巧妙

 

真的很棒!

我現在要去看第二遍了

 

最後送上故事男主角本人,所以說...強尼戴普,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怎麼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