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讓我觀望了好幾個月!!史上最快Y拍購物送貨經驗!!哈哈

我今天中午訂的~下午送貨的先生剛好要到我家附近 就順便連我的一起送來啦!!!!!整個過程不到兩個半小時吧!猛!!!

tiger_tom001921-im.jpg

 

 

看了很久 一直怕自己買了之後又沒有恆心使用

不過仔細想想  其實我還算愛跑步的(是以前在學校罰跑太多 跑上癮?)

是說那時候的我跟現在體重落差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所以還是乖乖的跑吧!!!!!!!!!!!!!!!!衝啦!!!!!!!!!!!!!!!!!!!!!!

 

與其一天到晚跑去姑姑家的健身房聞汗臭~又不能自在的馬上SHOWER~

下雨天還是太陽太大又會給自己找藉口不出門~~那不如還是買一台回家努力跑吧!!

ao-treadmill-3.jpg 

可以90度 立起來摺疊收納 放在角落裡 ~還挺不佔空間的!!我覺得很不錯呢!!

雖說我家是一樓 外面有小院子 不過蚊子真是可惡的動物!!我一站到外面馬上隨便都會被咬好幾個包

還是放在客廳比較好!

 

減肥這種事情呢~真是要有決心才行!!!以後就來天天跑吧!

我已經排好健康減肥計畫了~之後都會盡量吃UMF10+蜂蜜取代一餐 

是說我這種性格的人阿~減肥對我來說 根本也從來不是真的看重過這件事情

不過因為一些事情 還有這年紀已經開始注意貪生怕死注意健康了

所以~讓我覺得整個又有了POWER起來!!!!!!!!拼了!!

 

他還有送那種類似塑膠的排汗衣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拍看看!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9132641?&u=:tiger_tom001921&tp=

 

 

整個熱血!!!!!!!!!!

謝謝我家王子的支持

 

 

註1

沒有退路的L~我現在買衣服都會買穿起來很剛好很剛好的 或是外套緊到不行的那種!不留退路給自己!!

是說上次還買了件M號的外套!!整個緊緊緊!

這招其實真的不賴!!如果多胖一點就會覺得衣服緊到要窒息~很好

 

註2

本周五開始SOGO MUJI有特惠組~要去搶減肥凝膠特惠組!!

喔!我腦子很清醒!擦凝膠不會瘦的!!但是運動會~

所以為了不要瘦了之後整個人皮膚狀況欠佳跟鬆垮掉!!緊緻用的保養品是必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