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周六晚上 真是好運~居然意外見到張棟樑本人

本人真的有帥到阿!!而且穿那身衣服真好看!!(腦子有筆記下來XD!)

唱現場功力也很穩陣!居然比唱片聽起來少了些鼻音!可能當天狀態好吧~

是說 終於頭髮又從某大X變成金在元了....真好

 

事情終於在星期一做了了結

而且並沒有上演激烈的戲碼~對不起我的影迷阿.....

說真的 我一直處在徬徨之中 畢竟我的壓力算大

但是到了這地步 我想 也就只能這樣了

 

那天我把我的OPEN醬粉紅優遊卡套隨意放在櫃子上

我姊看了一下我的悠遊卡照片說 ~你很久沒有笑這麼燦爛了

是吧.....最近我笑給她看的都是PSYCHE的笑........

希望我可以回到米奇黃金角度的微笑!!

 

謝謝你!BABY!!!你不知道 你帶給我多大的勇氣

當你說 我們好手好腳的時候,我整個豁然開朗

 

我已經準備好 迎接所有的新的 愉快的  拼的   !

 

我愛你們!!!你們知道的!!沒有你們~這些日子我真的就算PSYCHE也無處宣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