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pix好好的打文章

因為遷就世界的潮流?!?!所以只好大量的使用facebook

但是我始終不喜歡臉書的公開程度跟界面

 

最近異常的沒有安全感,在各個方面都是

很討厭這樣,但短時間內我想我也沒有辦法控制

有時候眼淚還是會不爭氣的莫名落下

腦子裡面思考的複雜度已經到達我人生的巔峰

 

在一杯調酒跟8隻shot後,腦子還能很清醒

真的不是好事,是說我平常根本很少喝酒,怎麼會這樣

(呀呀!范溫蒂同學,我忽然想到還是少喝吧,不然將來打麻醉會過不去......)

我只想要好好的徹底忘記腦子裡面的東西

謝謝小葵的開釋,原來你才是放空的禪師!哈哈

 

回台灣之後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看到老哥

真的好久沒見了!!!好可怕,時間真的是用飛的

謝謝你:)))))  謝謝你把我寵壞到今天這種地步:)))))))))

我想你知道我說的不是電風扇跟那些你要自己扛去香港的東西而已XD

 

最近大家現在都站在人生的交叉口徘徊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很開心的生活

也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下的決定感到值得與開心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