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累

一早就出門  飲茶  去機場 再搭巴士回來   這就消耗了我一個上午的精力 

而回顧我這兩個星期 還真的沒有一天是睡飽的.....

 

回家之後~洗衣服  消毒  拖地

去超市挑食材 ,還有最基本的 油 鹽 糖 米 ,廚房紙巾,3M紅色防泥地墊..等等 

一個人慢慢的 細細的逛超市,雖然很累 但感覺很幸福

光是挑鹽巴跟糖,油,我就在那區繞來繞去  不停的在比較各家的好壞

最後啦啦咂咂的  一個人扛了好多東西回家 ,

邊搭地鐵的時候都想笑,看看手上的購物袋,覺得還真是活像個師奶 

 

新家的第一餐 ,煮了咖哩飯:)

那是一種怕失誤的心情

我想你懂,因為我的焦慮讓你一早在逛完IKEA要回家的時候

就猜到我們當天的晚餐是甚麼

 

雖然是簡單的咖哩飯

但是仍然很用心的在超市的透明櫥窗前仔細看了半天,挑了一塊很好的小排骨,

用印度咖哩醬先炒香了肉塊,再用切到非常細的house咖哩塊去燉煮

(是說難道我一定得去重慶大廈裡面的雜貨店才能買到印度咖哩粉嗎?買個正宗咖哩粉有沒有那麼難?妖!)

 

我居然忘記了要拍我為你煮的第一餐啊

 

謝謝你當晚對咖哩飯的讚賞:)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真的好吃 還是為了哄我XD

我那幾天味蕾因為感冒  是沒有知覺的

但是我相信以後一定只會更好吃:)

 

最後,

謝謝你

你洗碗的背影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