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的確聽過很多次已婚人事說~

婚紗照拍最少組就好啦~本子到最後都會不知道收在哪裡阿!浪費錢阿

根本不會拿出來看阿..balabala之類的

 

然後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講這些話的人

通常不是婚姻有點問題,就是幸福到老公賺得讓她數錢都來不及哪有時間看婚紗照..

不然就是陷入瓶頸的人..或是小孩已經讓他們快要死掉的人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結婚之後,宅米油鹽醬醋茶是一定的,這我倒是看得很開

但,如果你在婚前連最後的公主都不能當....pity.....

如果將來吵架,你連想回憶當初的東西都沒得看,沒東西拿來唏噓....pity....

 

用心經營吧!!!路人甲乙丙你們的婚姻跟感情

連我爸都說一定要拍!路人甲乙丙...我要怎樣拍又關你們屁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