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下午,
由於早上實在太早起~又感冒很累
所以下午睡了一會兒午覺
才收拾行李去機場快線預辦登機

本來想說去快線丟完行李要去逛奧海城
沒想到計程車司機說快線上面新開一個商場
叫做"圓方"elements
所以我們就改去這邊逛了~

喔喔!他真的還滿好逛的
圓方分成金木水火土~五個區塊
從Gucci那種名店到H&m跟ZARA這些一樣都不缺!!
裡面還有邵氏投資新開的電影院!!據說是全港最大!
(搞半天我跟BABY原本想看的3D萬聖節電影就在這邊演..可惡!)
裡面也有溜冰場喔!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C%93%E6%96%B9 
這邊有簡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跟baby在ZARA男裝看到一件連帽休閒外套
上面的幾何圖形我第一眼看到覺得好像變形金剛XD
沒想到baby也說像~而且我們倆試穿都很好看咧~
baby買了我們倆一人一件~情侶裝喔!!!開心



逛完之後就搭快線去機場啦~去了二航廈逛逛
其實二航廈還不錯
一樓有Mango跟優之良品
二樓還有滿多吃的(我有看到黃枝記跟一些餐廳還有美食街那種)

我們吃了burger king旁邊的燒腊
我點了四寶飯~但是四寶有點馬虎..因為他拿了豆腐來充數..baby說正常的不是這樣子
baby吃的海南鷄飯套餐~味道還可以~比我的四寶好~又有青菜



二樓還有吸氧氣吧跟一個要買票的小展覽


就是一些電影裡面的場景這樣
但是票價很貴~而且我覺得他展場很小
所以我在外面拍了這車而已~沒有想進去裡面看的慾望

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電動遊戲區
裡面有打棒球高爾夫那種超大型的機台
也有一人保齡球~跟拍貼那些
是還不錯啦!畢竟那些機台~台灣好像沒有
但是他價格貴到誇張~我想過不久應該會倒....

後來晃一晃還有一點時間
又從二航廈跑去一航廈吃許留三的龜苓膏
(途中發現有一個按摩的精油芳療看起來不錯
有時間的旅客可以去試試)

順便買了每次我去機場必買的忽然一周HK10元有三本可以看喔!!
(我知道這雜誌很八卦啦~但是他買一期裡面有三本
其中一本會介紹香港有什麼新餐廳~好吃的東西
另外一本會介紹新開的比如服裝店或是好玩的地方
只剩一本是八卦)

我發現其實如果去香港玩阿~
一抵港就可以先買一本來看看有什麼新開的店~
這樣還不錯
下次我要先買~不要等回台灣才買

最後跟大家分享泰航的飛機餐


這是泰國口味啦
香料米飯跟一點點辣的咖哩鷄
很普通很普通的味道
沒有評語可言

PS.泰航的紅酒好難喝..還是長榮好阿


五天四夜我居然打了這麼多篇文章阿~
好像每篇都有一堆錯字~但我懶的改耶~
大家就當沒看到吧XD

香港五天四夜深度之旅~完結篇~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