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吃到滿多好料~
起碼沒有踩到地雷店

星期六晚上張董龍心大悅帶我們去吃松江路跟錦州街口的唐宮
(有蒙古烤肉跟酸菜白肉鍋~另外店內還有明治冰淇淋+水果區)

這間店是老店了~我小時後就去過~
這次進去一看~裝潢完全沒變~跟我小時後一模一樣
有很多網友說唐宮環境不好~其實我覺得OK
畢竟他是老店~可以維持這樣的整潔度已經算是很OK

還有他的酸菜白肉鍋的鍋爐是用那種中間有個尖塔的紫銅鍋
用的碳是相思木炭~炭火的味道沒有想像中那樣濃

店裡面有燒餅!聽說外帶一個是NT15
建議可以炒一盤蒙古烤肉夾進去燒餅裡面吃
還不賴!!
(蒙古烤肉的醬料真的不用加太多~不然會太鹹)

酸菜白肉鍋的部分就是跟店員點你想吃的肉類
他會送過來一盤一盤的
因為張董跟老闆很熟..所以我們有吃到無骨牛小排的肉~
肉質真的有差~這種好吃

張董還特地露了一手烤羊肉+生洋蔥的吃法
就是把羊肉捲成一捲~貼在酸菜白肉鍋中間的鍋子部分~(沒有碰到湯的地方)
等於有點乾煎~兩面各烤5min之後 配上幾條生洋蔥一起入口~
不加其他佐料
真的不錯吃!

好像一個人是NT450左右
我個人覺得這價格很OK

add: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
Tel:02-25051029

星期天的午餐~
因為要去姑姑家~所以去了永建超市附近覓食
附近看了一下~只剩下一間福州乾麵還有營業

我們點了一個炸排骨乾麵+綜合湯
他的福州乾麵還不錯
清清的~但是又不會沒有味道

炸排骨是意外的好吃!!
我真的很愛吃炸排骨~但是這種傳統的炸排骨是越來越少
沒想到這間店居然有這種口味的~我好愛!!

至於綜合湯就普通
裡面有蛋包+餛飩+福州魚丸
但是我覺得綜合湯還是中國技術學院前面那間小店的好吃點


星期天晚上去烏來泡湯之前
去大坪林那邊吃了"定食8"
均一價 NT200
不外加服務費

因為我們算是很早吃~所以沒有排隊~
但是五點半多店裡面就已經有幾桌客人了
生意算是相當好

我點的是海老天婦羅定食~BABY點的是照燒帆立貝

我覺得我的炸蝦還滿OK耶
他有三隻! 蝦也還算大隻~起碼裹的粉沒有比蝦肉還多XD
新鮮度也OK
還有一個炸青椒跟茄子(但是茄子超油)

照燒帆立貝吃起來就普通
不過他的飯飯上面有蛋絲什麼的~起碼還可以配一下白飯

套餐有:
一碗味增湯
一個蒸蛋(溫溫的~扣分)
小菜有三片黃蘿蔔乾
另外還有兩個炸豆腐(一樣是冷冷的~再扣分)
主餐
甜點(芒果口味的果凍~還不錯吃)

我其實就是很想吃炸蝦..所以其他我不是很在意
總之讓我吃過一次我就甘願~

光就炸蝦來講
這樣的套餐價格說真的~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但是以後會不會再來是另外一回事



晚點再來補唐宮的圖

arrow
arrow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