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的禮物..
萬小虎去大陸香港玩..
用手機上MSN被我逮到!
嘿嘿..當然要跟他要禮物啦

回來的時候..萬小虎說他買了一個小抱枕給我..
我就在猜是不是Disney的!
嘿嘿!果然沒錯
而且還是裡面是MOGU那種材質的
跟我猜想的一模一樣!!哈哈哈
開心啦
小虎你真是冰雪聰明阿
哈哈..我超愛這種材質的抱枕說!!!




剛睡醒..臉腫..跟我的MOGU維尼!!


順便來一張我的抱枕全系列!
那個..那個..我現在有四個MOGU!!!XD!

MOGU在百貨公司文玩具樓層都有設櫃吧
不過也有分好不好摸啦!
一定要像我這種的..
外面是像彈性萊卡布料的才正點!
有的外面的布太厚!裡面塞太飽滿
就捏起來沒有那種感覺!
就差很多說!

除了灰色大狗骨頭是以旺的之外.
(以旺YVONNE咧.百貨公司幾乎都有櫃位,
賣抱枕床單家居服那些..像我狗骨頭這種材質的床單
是我夢寐以求的床組..BUT太貴..所以只能買狗骨頭
他貴的程度僅次於英國卡通tintin床組的價碼!)




有Mogu,就不會失眠喔!!
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