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該!

太閒沒事幹就是會導致這種下場!


我上星期去燙了劉海..
我只是要蓬鬆度而已!不是要捲
但是我的設計師認為捲的觀點跟我可能不同..
於是..
燙出來之後..
他是捲的...sad!

要知道..
劉海一捲..就不好看..
我在忍受了將近一星期之後..
今天終於受不了!
經過我家附近的那種古老美髮店..
進去問問有沒有賣直髮膏..
(我以為康是美會有賣說..害我白去一趟)
再興寶寶應該都知道..
幼稚園門口旁邊那間..
經過10次有9次老闆都在打麻將..哈哈
不過她們產品倒是滿多的!!

老闆娘問我說要好一點還是普通的
後來看了我只要弄劉海..
就拿一瓶才150的給我
我看到包裝傻眼..
但是對於最近縮衣節食的我..
已經無法計較太多
冒著髮質會爛掉的危險
我買了!!!

回家之後..
我打開包裝..
上面寫..無臭味.不傷髮質..(心中os:聽你在放屁..)
阿...不良示範!!sorry!

果然..我打開直髮膏的罐子之後..
一陣臭味傳來..
反正就是那種燙染的味道啦..
還勉強可以接受..

後來我就狠下心..
用細排骨梳不停梳直!!
老闆娘說要一直重複梳直..
然後停留15分鐘在去洗掉..
我大概只停了5分鐘吧...
就去洗掉.然後弄了一堆我染髮後的護髮在頭上..
好險..吹乾後
髮質沒有我想像中的爛!!
頭髮也算是直的!!

呼..
給大家介紹NT.150的救命膏吧
千萬不要瞧不起他的"俗樣"!!
他可是救回了我的捲毛阿..



他叫思普萊護髮直髮膏
萬一誰有跟我一樣的不幸遭遇..
我可以免費出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