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吧..
終        於

去剪了頭髮
後面被剪了很多
打了層次..
反正又被削薄..習慣了
給誰剪都差不多是這樣
除非我哪天痛下決心減肥個五公斤之後
我就真的要去剪短髮!!!

我剪髮前幾天
心情都很差
剪髮前一晚更是到凌晨四點多都睡不著
還跟設計師約早上9點..
想想都很猛

這是剪完之後
慢慢散步回來之後自己拍的

我的瀏海不管給誰剪..
快的話3小時..慢的話隔天
就會消失..






以前我就常給這個設計師剪
算是離家近+價格ok+不出大差錯的好選擇


自在空間
木新路三段132號
29385708
5號設計師 高麗雯 so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