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
老大跟我說原本木新路上的胡桃木重新開幕
變成什麼88餐廳..總之..到星期三都是半價!
嘿嘿..半價..要一起去試一下囉

今天中午我下班之後
就殺去木新路跟老大碰頭
沒想到門口排了一堆人
算是文山區難得一見的景象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半價

我跟老大自從國中畢業之後
哇..幾年阿..6年?沒有坐在一起吃飯過!!
兩個熬夜黑眼圈+鼻過敏小孩阿..嘿嘿..

我們都點肋眼牛排..打完折..160吧
如果加套餐的話.另外再加60元有湯跟飲料
她們濃湯都還算有誠意啦..
起碼不是看不見玉米粒的玉米濃湯!
至於牛排..如果不打折的話..那肉質麻煩要改進..哈
不過他牛排附上的義大利麵..味道還算ok..
算是配菜裡面有小小誠意的..

沒想到老大搞笑風格
並沒有隨著年紀增長而消滅..
我快被妳笑死!!
不過吃飯的持久力..你真的很強阿..哈哈...

下次一定要跟婆婆還有水蜜桃一起聚餐阿..
應該會瘋掉吧..
水蜜桃你快回來..我好想你!!

(老大..我實在很不想搭乘你的直達地下18樓VIP小巴
我的級數應該還不夠資格吧..哈哈..留給你跟你男朋友就好.)

還有..我們兩個居然沒照相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