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一班朋友去吃飯
照了大合照..
但由於我覺得我拍的很醜..
所以!很抱歉!不放..要照片請找我傳檔!

skylark一如往常...
東西不是說特好吃!
適合一大票人想不出來要去哪裡吃飯的選擇之一
不過她們前菜有更換新菜單..
炸鲜蚵還不錯吃!
其他就算了....



今天臨時動議---翹班
感謝永珊幫我代班!!
abc請我去吃了"洋蔥" -- 復興店

她們的酥皮洋蔥湯好好喝!!!!
很久沒喝到好喝的湯了...今天湯見底!!
昨天去skylark點的我也沒喝完..

前菜我吃烤田螺..
跟想像中味道不一樣..
有一點辣!所以不評分..

嗯...我點了紐約客牛排..
但他一點都不紐約..哈哈
吃過紐約客的應該都知道..油花比較多..
肉應該要軟一點..可是我的牛好硬...
所以abc貼心的把魚讓給我..
魚還滿好吃的..
上次去金色三麥吃太多豬腳..所以這次就沒點..
下次應該來試試招牌豬腳..

甜點我的是提拉米蘇..還不錯吃!
abc那個什麼抹茶紅豆蛋糕嗎..看起來好像也還不賴
吃很撐!!我連甜點都沒吃完..有點可惜..

吃完之後去晃了一下IKEA..
就跟昭儀一起搭捷運回家啦...
嗯...要常來台北阿....
上次見面已經好久之前咧...大茫人..嘿嘿

對了..希望護身符保護你的速度

你造口業的速度..還快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