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今天去診所的時候
就看到我的包裹..哈哈..看到梓健的字跡!
(不會醜啦..我的字更醜!!)
很妙!!我愛收包裹..也愛寄包裹..
那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意

我買了超多盒面膜..
可是我同事跟我姊都有份認購
剛剛洗澡就順便先敷了一片--膠原美白的!!
還不賴..看看明天會不會長痘痘..哈哈!!希望不會
(原本膠原系列是要買給我媽用的..所以我自己留了幾片..)



圖片第一層散裝的藍白+粉紅白就是膠原系列
然後三盒分別是..超微水美白*2+深層修護*1
還有Shing幫我ㄠ的試用品~
有眼膜+睡前面膜+美白洗臉+修護面霜!!太感謝!!
當然最重要的..
還有卡片!!!!
嘿嘿..shing你畫的bull dog好可愛
果然跟梓健講的一樣會畫畫阿!!!

我愛香港..我更愛我的香港朋友!!
跟你們聊天常常刺激我的想法!
讓我的平淡生活都多點樂趣!!

因為認識了Shing.所以也認識shing的弟弟..紹斌
一個也很奇妙的小男生..非常有趣!!
好啦紹斌..感謝你陪阿姨我度過很多無聊的時光阿!!
明年你來台灣一定帶你去吃遍好吃的東西阿!!!


緣分咧..真是奇妙的東西..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