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玩意!
永珊的fans送的
包裝一打開超濃的人蔘味!
我拆了一顆之後...
一顆接一顆!無法停止!迷上!
才第2天..只剩半包..

最近身體爛..
喜歡一些不管實際上有用還是沒用的食補!
上星期我娘買了麻油鷄湯..
我硬是過去分掉了半碗...

適時補充一些維他命總是好的..
上星期感覺快掛掉的時候..
去7-11看到小包裝的一日維他命!
買了兩小包不同的..
反正大抵脫離不了VIT B.C.E...之類的東西
還有一些怪玩意..什麼南瓜子膠囊之類的鬼..
劑量看來偏高..很適合感冒要發作之前吃

照我這些行為來看..
老了..
是嗎?



照我手上這花了好久時間才癒合縮口的傷..
但始終沒有要退顏色的跡象
老了..
是嗎?


照我這種一天要去兩次7-11閒盪但不見得買的心態..
老了..
是嗎?


照我今天照鏡子發現有抬頭紋的情況..
老了..
是嗎?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