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機器壞很久
很多照片都不能上傳
害我無聊很久的時間
今天終於好了
來個大整理吧

先來個囍事篇吧
10月有兩檔!
第一檔是我大堂哥訂婚
第二檔是我同事訂婚

訂婚都是吃中午..
我哥訂婚那天星期六我要上班..
而且腳又剛開完刀根本走不了幾步路..
加上我同事那天自己也有一拖喜宴要去
所以不能幫我代班..殘念..
我哥請在兄弟飯店..
我下班之後就回家等他們把菜打包回來..
嗯!菜很好吃!!!而且我吃的還是溫的!
就知道剛上桌的話一定更正!!

從左到右
姑姑,小堂哥的女朋友,我堂姊,我娘
我哥已經不復當年..現在髮線越來越高..所以趕快結婚是對的!嘿嘿
新娘子很漂亮喔!!!


小堂哥女友,小堂哥,第二大的堂哥跟他女友



今天中午去的是永珊的訂婚
請在新店的乾隆坊


這是我人生第二張要付錢的帖子
為了這帖子...
我這個月可是皮繃的很緊!
總之盡了我的最大誠意

今天乾隆坊有三對新人
整間餐廳都是喜宴!
從門口的新人照片看來
我們永珊是贏了!!哈哈
他的婚紗照真的拍的很好看!!!

新娘子第二套禮服..旁邊那位是以前的皮膚科的同事

乾隆坊的菜也不錯吃!!!
跟我們原本料想的不太一樣!
算是價格合理又有到一定水準的
海鮮都處理的很好!魚很鮮嫩

吃訂婚不錯..
可以吃到花好月圓
又可以吃到我愛的油飯
(我哥那場的紅蟳油飯超正點)


嗯..大家都在結婚...
這篇要怎麼ending

那就...
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