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又多認識一位香港朋友
阿強的姊姊..簡稱強姊..哈哈哈
歡迎來台灣參加美食+保養之旅阿 !


基本上Jojoo的膚質屬於中性偏易出油,
易紅,看來也滿容易過敏..有些許的微血管擴張

先來個我最愛的基本碎碎唸吧..
保濕要從體內做起..要喝品質好的水,一天起碼1500c.c.女生
睡眠品質要好阿..一天起碼要睡8.5-9小時,包括午睡
一條好的!!!!無橪系的毛巾
一瓶理膚保水的溫泉水
適量的補充維他命(sato佐藤製藥出的C+E粉還不賴..)
保持開朗的心情,但不要過頭

1.洗臉
建議使用阿強買的那瓶
或是多買一瓶VICHY的活氧潔顏幕斯(藍色包裝)交替使用
因為藍色這隻咧..他含有 Q10,對皮膚代謝不錯!

一天裡面使用洗臉產品不超過兩次
其他時間出油都用毛巾+清水

2.洗完臉用理膚保水的溫泉水(代替化妝水)
不能停留在臉上超過15秒..多餘水分要拍乾或是擦掉..
以免空氣把肌膚裡面的水分也帶走
一星期可以用一次溫泉水敷臉約10分鐘
或是被太陽曬完..或使用到其他產品過敏都很好用的

3.容易出油的人可以用保濕精華或是保濕凝膠
ETTUSAIS艾杜莎的acne moisture essence很好用!
不過香港賣比較貴..

如果想要順便美白的人可以使用--
ETTUSAIS艾杜莎的acne whitening essence
不過要記得..美白跟保濕是相違背的事情
所以..
光用這個是不夠的..
還要再加強保濕..
我現在要推薦的是台灣藥廠的產品..
寶齡富錦出的活水保濕精華
這就有點麻煩..我想香港買不到..他是玻尿酸的精華
不黏膩..適合夏天使用!!

4.面膜
其實痘痘肌膚用面膜就是要用成分簡單的
可以問阿成..我有跟他提過
以不過敏為原則..找不到適合的面膜的話..就用溫泉水敷臉吧

等以後皮膚狀況穩定之後咧..
其實可以打IPL脈衝光來解決微血管擴張的問題

如果有化妝的話..
可以買Bio Derma的四效合一潔膚液來用

不過我目前還在實驗階段
因為我姊說..很好用的東西..又方便!
但是他家的東西好像要一套用
比較不會對其他產品過敏..

所以如果用這玩意的話
可能就單獨使用它會好一點

就比如懶的洗臉的時候
拿來清潔
或是單純拿來卸個妝
也可以取代成化妝水用
因為我姊容易過敏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我想沒有人會超過這個標準
所以我都拿我姊會不會過敏
來當標準值!!

容易長痘痘的話..
耳朵兩邊頭髮盡量不要蓋住臉囉..
瀏海也是..不要蓋到額頭..
頭髮接觸空氣..是很髒的..再碰到你的臉..嗯..細菌都在皮膚上..

枕頭套也是要常更換
洗臉毛巾也是


要買什麼可以先講


嗯...
其他的有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