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oofmaker,聽說台灣人那邊管他叫馬用系列。
第一項爆紅的產品應該是馬用洗髮精。
是憑著大家對馬毛滑順的想像而爆紅的一樣產品。

而我要介紹的是:護手霜(Hand and nail therapy)

在這瓶軟管背後寫著hoofmaker的故事。大概的內容是,本來這家公司是研發防止馬蹄乾烈的產品,沒想到後來很多養馬人家發現,他們為了幫馬兒保養馬蹄,自己的手和指甲膚質都變的很好指甲也很強健。所以後來也出了給人類使用的配方。

價錢:150NT?我忘了耶...反正很便宜...
特色:號稱擦完可以馬上拿筆的乳液(這是我妹妹跟我說的XD我還真的算了時間大概三十秒)
香味:還可以,不太濃。
質地:質地清爽,擦完有柔嫩感,完全不油膩。
評價:****

有一點不是很持久,要勤補擦。適合平常的時候白天使用,而夜間要戴手套加強的保養就不是很適合,因為很快就吸收,不知道為什麼要戴手套Orz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