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推薦Apivita的產品
這次是
multivitamin face capsules
中文產品名稱叫"全效維他命每日臉部營養膠囊"
超囉唆的一個名字


基本上他長的就是像..
某百貨公司保養品牌有推出過的膠囊產品..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我拿到試用品的時候咧..其實不太敢用..
直覺覺得他會很油膩

最近因為吃太多微波食品..
又很多煩惱..總之皮膚很糟糕
就想說有什麼還沒用的試用品..拿出來用用看這樣..
沒想到!!!當我扭開這一顆小小的膠囊..擦到我臉上的時候
他馬上就吸收了!!!!!!!!!!!!!!!現在可是夏天!
一點都不油膩,而且我擦了隔天也沒有長痘痘
皮膚摸起來也很好摸!
總之正點到不行!!!!!

他成分裡含有維他命C,E,F,borage,green tea
抗氧化非常明顯!!




我的試用品只剩6顆了...> <....用完了怎麼辦..

我記得正品好像是有30顆?1600的樣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囉..
最近她們好像週年慶的樣子..全產品都9折..會員85

borage好像是琉璃苣
還滿妙的成分..不錯!!!

值得一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