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娘還有我姊去了新竹..
早上約10點集合..
我姊果然遲到...意料中之事....
約莫12點到達新竹..

下交流道先去看看以前我娘的老家..
在清大附近..
眷村的老房子還是有一股悠閒的輕鬆感
紅瓦牆..大庭院..水池..
愜意人生

不過房子現在是別人在住..
我們三個在牆外往裡面看..
有點像偷窺狂..

後來去了新竹玻璃博物館..
這是我之前一直想去看的地方..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我大舅舅跟他女朋友帶我去的..
好死不死..沒開..唉..
這次有先上網check時間..
嗯..
雖然實際展覽地方不大.
但票價也才20元!就不要太囉唆了我..

這是他大門口的樣子..


破爛馬車..從我上次去沒開..到今天..都沒有換過的戶外展品


太陽大的要死.眼睛張不開


隔壁的麗池公園..撇開不清澈的湖水之外..還挺美的view


城隍廟小吃
由於他不是多好吃..我就跳過..

這是煙波飯店裡面..
原本想去青草湖看看..
路過..


也是因為要找青草湖路過的.
正在興建的房子
叫什麼行宮還是別館之類的..
很漂亮!但還沒蓋好..
前面的小噴水池


雕像挺有氣勢..其實有一整排..


正門口


結果搞半天..煙波飯店的管理先生跟我們說..
青草湖現在沒水..所以我們沒去..

回台北之前去了...
新竹老字號麵包店--美乃斯
我娘說想吃他家的包子...蛋黃肉包




真的還挺不賴..這樣一包50的樣子..
單顆要賣20..很貴!
美乃斯其實是很像世運的那種麵包店

非常省錢的旅遊路線..
不過當然是因為我娘開車..
所以不用自己搭火車..省了票錢

玻璃博物館還ok啦..
以他票價來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
但不要有過度的期望

很想玩燒琉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