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日本狂打的資生堂-TSUBAKI 樁系列洗髮產品
主打高純度山茶花萃取成分的護髮功效
在日本第一波就找了六位當紅女明星代言!
所以可以想見..廣告費這麼高..產品當然更貴!
她們連產品主題曲都是SMAP唱的
所以..洗髮精原本可能150可以買到..
加上眾多明星加持之後..在台灣買..
要價差不多350!


老實說
我對日系洗髮精向來都沒有好感
super mild+阿葵亞+瑪宣尼+Fino老實說.我都覺得不好用!
所以一開始聽說這玩意的時候我沒有衝動..

永珊倒是挺有興趣!
於是她買了上圖  --  一洗一護!

我只試用了洗髮精..感想是..
應該要搭配潤髮使用吧..
不然髮尾會感覺滿乾的.
可是說她澀..倒也還好...會有一種..
頭髮上有一層保護層的感覺..但又有點乾?
真是龜毛的洗髮精..
頭皮感覺還OK ! 
味道的話見仁見智啦..我覺得普普而已
這種標榜頭髮保濕的洗髮精..照慣例..比較難吹乾!


背後產品說明寫的
好像不管你頭髮多爛任何怪問題都救的回來
讓我再多用個幾天看看會不會有發生什麼其他問題再來報告吧!
至於護髮我會詢問我同事使用之後心得+實際摸她髮質之後再來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