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寶齡富錦藥廠出的
其實寶齡在台灣算是本土藥廠推出保養品的先驅之一吧
只是這種產品通常都在醫院診所或是一些藥局才看的到
早幾年的話,不是那麼容易看到蹤影..

我皮膚其實算是小小的偏敏感肌吧
我對於所有只要是顆粒狀的臉部去角質
通通無法接受!不管他的角質顆粒大小都一樣
所以平常只能用像冰河泥啦或是高嶺土那類的面膜去角質!

今天介紹的煥膚微晶素,他倒出來之後是呈現很細的粉末狀
我用約1/3包粉末混合在我的洗面乳裡面,
攪拌一下+水起泡沫之後拿來洗臉
效果還不錯!不易過敏又非常方便!!


圖片上是兩包粉末+DM
其實他賣的時候好像是一整組有15包粉+一瓶Lotion
可能是要調在一起使用
Lotion我猜八成也是果酸類的成分居高!
這樣才有"煥膚"的效果嘛
至於粉末的成分裡面也是水果酵素居多

推薦給敏感肌膚
想要讓臉看起來更細緻的人使用囉!



順便推薦一下
一樣是Living系列的--活水保濕菁華露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不過敏!
凝膠偏水狀不油膩!一點點就可以擦整臉!超抵!!
基本上質感就是像玻尿酸那類的產品!
但是裡面還有一些像是蘆薈精華跟水果粹取精華



其實她們家這的產品
只要是sales拿給我試用過的
都覺得還不錯!
品質有到一定水準!
不是普通台廠oem那種爛貨
而且不過敏這點!
有時候就算是國外廠也不見得做得到!!


至於價格..
保濕菁華露市面售價1500
網路價格不一定..約6-7.5折吧!
50ml的容量可以用滿久!因為他好好推!


煥膚微晶素的售價跟內裝我就不太清楚了!
因為我的瀏覽器從幾個月之前到現在
都無法正常的瀏覽yahoo的拍賣網頁
所以無法查價!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網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