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prani 簡稱 ep
這是由韓國三星集團旗下的生化科技部門開發的
其實之前在很多詭異的地方都有看到他的櫃位
由於他之前擺櫃的位子實在很糟
沒辦法定位他自己的品牌
而且其實她們家東西都算貴!
直到..
最近在敦化開了旗艦店之後
又開了華納信義店..
算是開始有了新的定位

我手上的sample是
全效循環平衡保濕化妝水+保濕乳
適合中性/油性/季節交替換變時 使用

我平時不使用化妝水
這種東西有時候會讓皮膚過度清潔
或是讓分泌油脂失調
拿到sample之後
為了了解他家產品好用程度
我拿自己的臉來試..haha..
最近皮膚已經很差.我想再差也不會差到哪去
心一橫..就試吧..
不過我是用濕敷的方式

我吹頭髮的時候
順便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面敷臉
(最近很多品牌出的化妝水跟以前不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有的質地類似serum
是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異於以往拿來當2度清潔)

把濕敷的化妝棉拿掉之後..
我覺得皮膚感覺滿舒服的
雖然他的化妝水屬於小濃稠狀
不過敷完之後不黏膩
滿舒緩!!

之後我擦了乳液..
吸收的速度算還不錯
因為三星的保養品
主打特色之一
就是她們是奈米科技
一般市面上所有其他品牌的奈米分子都還約莫在200
可是三星可以做到只有60而已
我連試用她們櫃上屬於高齡肌膚用的產品在手上..
都覺得吸收的異常的快速!

我會繼續試用到sample用完為止..
到時候再來完整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