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rjois paris台灣好像沒有正式代理
這是還挺好用的牌子哩
指甲油顏色也很美又持久
左到右:Yes to Volume No to Clumps, Lip Pen Rose, Lip Gloss

睫毛膏的小梳
 
很細很好刷
效果的話他不太會暈也很好卸
濃密效果不錯也有一點增長
我本來睫毛算是OK長所以擦了之後很適當
不會太誇張


Lip Pen的筆頭

很妙,像彩色筆一樣XD
顏色的話擦起來很薄,感覺像是自己的唇色,不會有附著物的感覺。
但是我唇色算淺,所以有時候會覺得他太紅了。

Lip Gloss很亮,草莓味,沒有厚重黏膩感。推。Juicy感很好~



這個,Origins Leg Lifts

我不喜歡熱力的味道
可是之前手腳很酸
好不容易在品木聞到一個味道還可以接受的
他有薄荷味可是也有其他有一點精油的味道
我也沒有預想到他的效果會是如何
我第一天擦的時候
我擦了手臂和腿部
過五分鐘之後
我覺得整個人被泡在冰水裡面XD
可是實際上我躺在羽毛被裡
好冰XD
冰Orz
還算推啦~不要擦太多呀~

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