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盈帶給我的手信阿
超超超好吃的


皇后--咖啡米通紐節糖
一袋被我吃到現在只剩兩顆
 

還有ISOQUEEN的超微水美白面膜
是倩盈打工時賣的品牌
我用過一片了.面膜的剪裁切點很好..刀數夠..
而且也不會過敏..效果還不賴..保濕度也夠
應該引進這牌子來網拍..哈哈



帶阿強去買保養品的時候
巧遇以前工作的藥師.
放心啦阿強..我會po保養文給你的
你先去看我的基礎保養篇





在NY2跟RANGERS的合照
可是幾乎都不太清楚..
有的可能是手震的關係..

跟倩盈


倩盈還有ma七七


跟all rangers


後來去吃了麻辣鍋..我只有喝可樂..
為什麼我看起來根本就是喝醉的樣子....XD
形象全毀..
還好..昭儀也好不到哪去..



應該是快被ma七七跟阿強笑死的時候..







終於有點正常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