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聖誕又要來咧
交換禮物準備好了沒阿?
我要來推薦一下我最近發現的手工訂做布製品
根號5小皮箱

他們家的主打商品是窄版領帶
而且什麼花色都有喔~
從一般比較上班族的基本款~到極度花俏的招搖款都有
也有皮革的窄版領帶~都很好看咧
價格也很可親~適合拿來當送給男生的禮物喔

平常他們好像都在師大夜市或是西門紅樓擺攤~
實際的地點可以去看看上面的連結網站~
那是他們的blog~會不定時更新資訊~
相簿裡面也有介紹滿多其他布製產品跟布料的圖案

這週末下午他們會在敦南誠品前面參加"一卡皮箱秀自己"的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殺去那邊看咧

我這次跟他們訂做了一條窄版領帶~花樣是比較基本的斜紋款
這樣baby上班也可以打~帥氣的咧
(但是其實我內心一直覺得baby會喜歡超花俏的圖案XD!)

另外還訂了一個零錢包~布的花樣是比較中性的圖案
這樣baby拿出來用~就不會覺得怪裡怪氣~很娘的感覺xd

來分享一下我訂做的零錢包吧
皮尺圖案的布料~很中性~男生用不會有尷尬的問題



大小我特意訂做成可以放的下悠遊卡+鑰匙
外層的口袋裡面我有請他們幫我弄一個小鎖圈(但這照片看不出來)
這樣baby就可以直接把門禁卡+鑰匙固定在外層口袋~^ ^


因為是男用零錢包~所以布料的選擇上
我跟小6有討論過~這塊是比較像帆布的~比較耐操啦
而且裡面他們也有幫我再車了深色內裡喔!



根號5小皮箱其實是兩個男生小5跟小6一起合作的
製作產品主要是小5
採買布料花色~跟推銷主要是小6

我從kay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aysblog&article_id=11409959 
發現他們的時候~從打電話與他們連絡~到拿到訂製品
只花了3天吧~
(會這麼久還是因為我難搞~我要繡字在上面xd~人家繡字的店假日沒開~所以又多了兩天)
所以他們交貨的速度是很快的!小6人又好溝通
所以我很推薦喔~
是聖誕小禮物的不二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