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 Canon sx100的規格說明~
就去 數位 看吧

我跟baby去攝影街那邊問價格
問了好多間~很多都沒有進這台~

問到的第一間"兆豐"的林偉銘跟我們報價12500~公司貨~什麼都不送
(我有跟他要名片)
後來又去問了"鼎泰豐"的一位先生~他報11000~公司貨~送清潔組

我們並沒有當天買~後來去買的時候
發現我們在兆豐看到的那個林先生~這天居然在鼎泰豐上班!!!
於是我就問原來鼎泰豐報價11000那位先生說~
那個林先生是你們其他分店的人嗎~我在前面有看到他耶!
一萬一的先生說~他應該只是去調貨之類的吧

傻眼耶.....
我之前明明看到"比較貴先生"在兆豐賣tape給客人說~
比較貴先生特徵:偏瘦  臉上有滿多痘痘疤+痘痘

以後大家要買東西~要多問幾間阿!!!
就算同一間店裡面的人~也要多問幾個阿!!
千萬不要被坑了

做人要有良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