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SOGO BR4樓上看了安全帽+手套
但是都爆貴1700-7000
爆貴就算了~帶起來又不好看
還是去我家對面買最便宜的款就好

順便買了手套~騎腳踏車沒戴手套
久了手掌真的會痛耶~
可能是因為以前都只會騎在家裡附近晃而已
沒有騎那麼遠過

昨天去SOGO看~官方售價好像是賣650的樣子
我本來想買全黑色~但老闆說缺貨....只好作罷
另外還有一款比較便宜的~但是他手背那邊的布料
是半透明的網布~簡單來說~太陽大還是會曬到長斑~所以跳過

虎口的地方有毛巾布可以擦汗


他手指跟手指中間有連起來兩個地方
老闆說那是為了拿掉手套的時候好拿~方便
我試帶之後~要拆掉的時候就勾那邊~果然好拆咧~!
而且下方灰色的PAD夠厚~吸震應該不錯



這是我昨天跟水蜜桃去BR4買的隨身小毛巾
要拿來騎車之後擦汗的~
騎車真的很容易流大量的汗喔!!!對新陳代謝不錯咧


這是我買的安全帽啦~豬先生帶很可愛吧XD





我去買安全帽+手套的時候
正在跟老闆殺價
旁邊的客人居然多管閒事~還幫老闆講話
說什麼網路買還有郵資100元之類的屁話

(我大怒!
老娘殺價關你屁事~店又不是你開的~
你以為這樣老闆會幫你把腳踏車前燈算比較便宜嗎)

我馬上就回他說~廢話!!!  加上^&%$)&(  ...一長串有的沒的鬼
那個人後來沒想到我會馬上這麼衝就回敬他吧
馬上改變態度問我說~現在是在唸書還是在上班啦
OX咧~我在唸書還是在上班又關你屁事阿
真的很討人厭

後來那個人的前燈裝好之後
就裝和藹的口氣問老闆說~老客人有沒有便宜50元阿
我就故意走過去說~不錯阿~這燈這麼便宜~照起來還很亮之類的話
他就馬上付錢騎走了XD


我最近又開始變成青少年態度咧~真糟糕
火旺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