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手機~Nokia6300 是baby給我的:)))))
他的機身背後是不鏽鋼材質~機身很薄~亂有質感一把
螢幕又漂亮!音樂功能也好!我很喜歡

其實他有果凍套...但是黑色的~穿上去就看不出他的質感
可是放在袋子裡面跟其他東西磨來磨去也不好
所以剛剛跟我爸去逛饒河街夜市的時候~給他買了件新衣
過年嘛XDD

不是很貴~因為實際的質感不錯!!
作工也算細~料子也軟
我打開來聞也沒有塑膠臭味
一個NT.100
謝謝張董買單XD

這是最近很多攤子在賣的型
有很多不同材質跟顏色~但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形狀
本來想買個素的~但全身都金屬色這樣~不過看久了又不耐看..
沒想到最後我會買了這個拼布色
實際顏色比較有一點金屬光澤
袋子裡面的內層也很貼心~有兩個小小的內袋可以放手機電池!

我一直覺得花色很眼熟...後來回家的路上想起來是仿某個名牌


謝謝周董+張董 XD


另外
這是之前在東區逛街看到的超可愛手工編織毛線手機袋
是獅子圖案喔!!
不過因為他太貴~就純欣賞吧~
東區報價690左右~這網友賣的便宜滿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網拍買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2535355?u=abc49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