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 ZERO 系列是我之前看雜誌看到的
對於她們敢打著"28天滿意保證"不滿意就可以退錢
還滿有興趣


最近台灣的球鞋真是貴到一個讓人想罵髒話的程度
我連跟我姐去家裡附近的那種租一個倉庫~賣清倉鞋款的店看
我姐看到一雙NEW BALANCE的過季慢跑鞋~都要快1800
到底有沒有搞錯..可想而知..當季貨貴到要死~
今天隨意在SOGO專櫃拿幾雙起來看價錢~2450-6800都有~嚇死人阿
最近的球鞋跟牛仔褲的主力價位都卡在4千多~
台灣經濟有這麼好嗎~真是莫名其妙


我買的是ADI ZERO的入門款式吧~價位最低~但也要2450
打完9折2205
但是真的好好穿~好輕~好透氣
我的腳版寬~但這雙穿起來不覺得壓迫~
真的好舒服
適合我現在騎車+GYM的日子~
跟我的臭NIKE搭配使用是剛剛好啦


最後,此文主要要感謝張董對其不肖女的厚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