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SWATCH香港官方網站



想買手錶很久
之前就一直鎖定在"白色錶帶"上面
原本對於FOLLIFOLLIE的白色陶瓷錶相當有興趣
但是實在太貴~
再加上那天不小心路過忠孝東路口
看到ROLEX女錶的平面大廣告
簡直是撼動我的心
這時候FOLLIFOLLIE早已經不知道被拋去哪裡XD
而且最近好多阿桑也帶陶瓷閃錶..看多了都好膩...
就算了吧XD

上次無意間看到這隻白色閃亮橡膠錶~
真是好看~年輕又有活力
只是那時候覺得這種材質的錶帶一定很容易髒~
而且那時候問專櫃小姐~小姐就說~以後會出光賣錶帶這樣
但是問他說大概會多少錢~他又答不上來..
(我心裡OS說~這是去年款耶~到現在都沒有出錶帶我看以後是不會出了..)

結果今天去SOGO~專櫃先生跟我說~光錶帶賣620...那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說
所以就買了~好喜歡阿:)))))
(謝謝周董)


題外話

今天跟我姐很猛~
我腳踏中國強~穿著ZARA外套~裡面內搭350的小背心
我姐腳踏什麼我是沒印象了~穿了GIORDANO的厚外套
我們倆就這樣踏進去"中美"鐘錶

店裡其實不大但約莫有4個服務小姐~
顯然的有見過大場面
並沒有對於我們穿的這麼休閒就跑去看百萬名錶而給我們白眼XD

我在那邊問價錢~小姐不知道廣告是哪款
還幫我打去分店查了現在忠孝東路兩間SOGO中間那個路口
現在放的ROLEX平面廣告的兩隻錶款多少錢

結果報價一隻78萬多~另外一隻130多萬

把一台車的價值帶在手上阿XD

張董你將來真的要買給我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