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還滿流行畫腮紅的~
通常不是直接在笑肌刷上~並延伸
就是
直接按壓式的圓型腮紅印章~裝可愛

之前一直想要買一塊來玩玩~
但我實在不是常化妝的人~所以一直沒有真的衝去買
到聖誕的時候~黛柯有出一塊限量盤~是修容的~粉紅色系
我有去試過色~還不錯~但太淡~不是我想要的效果!
我想Bobbie Brown星沙盤粉紅色系那塊刷出來的效果就應該很不錯!

上星期六陪我娘她們去逛街~
我忽然走進SaSa..直接站到BOURJOIS的開架櫃前面..
亂試了幾個顏色在手上~就問我娘他們哪個好..
不到5秒...我買單!走人..

回家之後上網看了一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82390
我就是買這塊~不過我結帳的時候~是399的樣子
嗯..可能剛好特價吧?因為SaSa原本的標價也不是這個價錢
而且他裡面就有小鏡子跟小刷子~很貼心!

我是回家上網看之後才發現~這塊是很多人推薦
跟女人我最大有使用過的色號~
但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他不是明顯珠光色!!
有帶珠光色的....真的要巴掌臉才可以用吧!!

水蜜桃~我還沒用在臉上過~
所以我先試在手上給你看

手的左邊沒有擦隔離霜+直接輕刷上腮紅*3次

手的右邊有擦隔離霜(fancl綠茶那支)+腮紅*1次


嗯..所以..要擦隔離霜才比較顯色吧..
不然單擦就真的非常非常淡~
我想你應該也滿適合這塊!

我真的很怕你回台灣之前~
把整個櫃都買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