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超正商品!
之前從雜誌上面撕下一小包的sample
一直放著沒用~想說這老人牌~顏色搞不好很可怕

直到有一次~
我猜我的fancl隔離霜應該已經要過期了
就拿出來用用看~
沒想到一擦~哇~真是超好推開!
就像在臉上擦乳液一般~顏色又自然!
貼臉~但不油膩!
真是超正!
是我用過最最最好用的防曬隔離霜

CyerWhite UV Protector SPF50/PA++
晶燦光高防護隔離霜SPF 50/PA++

質地清爽、具高效防護作用的隔離霜,質地輕柔卻能為肌膚提供一層如”防護罩”般的保護, 徹底抵抗陽光UVA/UVB紫外線及環境污染等刺激。

建議售價 NT$1800/50ml



百貨公司定價1800..
yahoo購物中心約1450..
以防曬隔離來說~他真是貴的要命

不過由於他的好用度
我還是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