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要先承認我的錯

標題本來是我原本打算穿的  但是沒想到我光隱形眼鏡就搞了很久

最後還丟了兩副隱形眼鏡  時間完全不夠  化完妝再不出門就要遲到!!XD

 

水蜜桃貼心的找了高架的草莓園

這樣就不用蹲在地上剪

IMG_2834.JPG 

IMG_2832.JPG 

問題是其實剪不了幾顆

一開始的PK賽 大家都很挑剔草莓 籃子裡根本沒幾顆

小葵暫時領先

L1000486.JPG 

後來為了達到低消XD!連一斤都不到  所以卯起來開始亂剪

水蜜桃後來居上

L1000499.JPG 

最後我們還是另外買了一箱"現貨"----->網拍太久就會有病!!XD!!!

三個人分掉那一箱 不然根本沒多少帶回家!

 

然後下一個行成就是參觀草莓博物館

吃了草莓貢丸跟草莓香腸

最後鳳梨公爵的結論是:說穿了 它還是貢丸 !說穿了 它也還是香腸!XDDDD!!!

我們都吃不出甚麼太多的草莓味道~

 

這是在酒莊的合照

IMG_2850.JPG 

後來我們買了一些名產帶回家  像是草莓桃酥  草莓爆米香  草莓酥餅  草莓乾等等

我買了草莓口味的沙琪瑪要給周先生吃

(最妙的產品應該是草莓口味的豆腐乳吧!!!但我想可能就像草莓貢丸的道裡XD!)

IMG_2877.JPG 

這張向日葵是在酒莊旁邊    一間可以喝咖啡的地方照的

話說鳳梨公爵超專業!單眼拍起來真的很猛!尤其是按快門的速度!!讓我整個有在拍婚紗照的fu!XD

 

我們本來要接著去看薰衣草花園的   但是我想可能是數碼天空那幾個點太熱門

那條要上山的路 堵的不像話阿!!所以我們就撤了  改去新竹市中心

沒想到風城百貨已經結業~殘念  最後我們居然吃了T.G.I Frisay's!

 

我那天狀態真得不太好 其實一直在頭痛 上車就昏睡!

整天下來 精神最好的就是鳳梨公爵!!

吃完飯之後 我們三個非常萎靡的攤在沙發上

只有鳳梨公爵一個人看起來精神奕奕  皮膚好到發光!!!

(特別感謝這天鳳梨公爵的辛苦  開車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

 

所以說

運動是重點!

那到底要買哪一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