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住了太平洋溫泉會館~
隔壁是福華翡翠灣酒店~

其實我以前有去過福華~
對於房間一打開~那滿是塵埃散佈的空氣~
印象深刻!

真是冷的要死~北海岸~
星期六下午check in之後~繼續往三芝方向走~
尋找洋荳子咖啡~網路太負盛名!
既然已經到了附近~當然得去瞧瞧!



人很多!!
門口那些人都在等位置~
因為天氣太冷~沒有多少人願意坐在戶外座位吹風~


我點的是焦糖瑪琪朵~太冷~需要一杯熱咖啡來溫暖身子
老實說~他咖啡還不錯喝啦~
如果上面那層奶油泡沫可以不要那麼濃稠到化不開就好~
應該鬆散一點會更好~



這旋轉樓梯~
大家應該都看過不知道幾次了吧
我同事之前婚紗外拍照~
也有在這樓梯上拍過~
其實他整棟藍白建築在海邊~
的確是滿搶眼




晚上連續回飯店之後
連續玩了spa跟泡湯兩邊的池~
我們到了泡湯那館才知道原來他是裸湯~
嗯~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晚餐吃飯時間~
根本沒啥人!要不然就是已經準備要離開~
到最後~算是三個人霸佔了整個場地!

泡完湯去了基隆夜市
吃了很多小吃
還買了件今年流行的長外套

其實我昨晚根本沒睡好~
晚上附近好多車聲~
可能因為公路關係~
一堆卡車跟飆車族?!?!
真是受不了~

嗯....
我現在是個無心玩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